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中共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委员会关于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陈  涛(乡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贺桂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税、审计工作。

  孔德国(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全面工作。

  县级对口单位:县人大

  任洪波(乡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党风廉政、人事、绩效管理、纪委监委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坪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直机关工委、县巡察办、县委目标绩效办。

  温  浩(乡党委副书记、新山村第一书记):负责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全面工作,协助分管脱贫攻坚;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级对口单位:县委组织部、县五个一单位、县扶贫开发局。

  周开银(乡党委副书记):分管全乡项目建设管理、地灾防治、一事一议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中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项目对口单位。

  王微微(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分管财政、教育、卫生健康、民政、残联、就业创业、体育、行政审批、户籍、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高隆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审计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县公积金管理中心。

  唐永松(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乡长):负责人民武装工作、分管基层治理、全面依法治国、林业、护林防火、交通、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司法调解、信访维稳、防邪、禁毒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坪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法委、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依法治县办、县国安委、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森林公安局。

  韩亚娟(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协助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分管组织、宣传、统战、民族宗教、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文明城市创建、康养文化旅游、档案、地方志、后勤、固定资产采购管理、牵头全面深化改革、团委、工会、关心下一代、妇联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新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县深改办、县外事办、县文广旅局、县党研室、县委党校、县档案馆、县志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县团委、县妇联、县文联、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郭强(乡党委委员、新山乡派出所所长):协助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司法、信访、防邪、禁毒等工作。

  孙福义(副乡长):分管脱贫攻坚、移民,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高隆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政协、县扶贫开发局。

  艾洁(副乡长):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烤烟、农业增收,水务、电力、工业、生态文明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技信息服务,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中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经合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经信科知局、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国调队、县烤烟生产服务中心、烟草专卖局、县工商联、县供销社、县科协、县气象局。

  熊银虎(村镇建设中心主任):负责征地拆迁、土地审批、人居环境整治、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职能职责,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新山村。

  县级对口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征地拆迁具体事务有联系的部门。

  二、对接关系

  陈  涛←→贺桂雄            任洪波←→韩亚娟

  王微微←→唐永松           周开银←→熊银虎

  孙福义←→艾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