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关于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监督,依法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欢迎广大村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一、受理范围:对重点流域污染、企业污染、建筑施工 噪声污染、扬尘污染 、异味气体 、黑臭水体、违规建设项目等环境违法行为、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二、咨询、投诉举报电话:0812- 8118007

三、受理部门

   新山傈僳族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乡环保办

四、受理时间

     举报咨询电话为全天24小时 (含法定节假日)。

五、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为便于及时准确调查处理,举报人应尽可能提供反映环保问题的图片、影像等证据,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提供被举报点位的准确名称、详细地址、违法事实。

六、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乡环保办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