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特色村寨融合式 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工程类)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拟对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特色村寨融合式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工程类)择优选择1家施工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公司参加。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特色村寨融合式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工程类)
  2. 项目总投资49.85291万元
  3. 服务范围:利用当地村委会现有集体经济土地,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新建或修缮村集体经济食用菌种植采摘共富试验工坊和其他必要的旅游基础设施。
  4. 务时间:3个月。

二、施工单位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谈判人根据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须持有有效《入川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入川信息录入证》;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提供注册证复印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复印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施工单位基本要求

所有参加谈判施工单位应编制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用汉语言文字编制一份正本。

四、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1120日至2023年112109:00-17:00

2.报名所需资料: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3.报名方式: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4990141@qq.com后,以邮件发送。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方式:谈判人收到报名信息后,于2023年11月22日09:00-17:00间将竞争性谈判文件发至各申请人邮箱,请申请人自行查看。

 六、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和截止时间

1.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11271100

2.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地点: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注: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的不予以受理。

七、发布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及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在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公示栏公告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女士

联系电话:18782328062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