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开展2023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推动整组工作有效落实,提升民兵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近日,新山乡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全镇基干民兵参加点验,点验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唐永松主持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进行了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民兵工作单位和个人、唱《中国民兵之歌》等议程,点验过程紧张有序,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真正体现出了民兵“平时为民、战时为战”的风采。点验现场,民兵们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动作迅速整齐准确,参与集结的民兵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基干民兵队伍风采。      

    通过此次民兵点验,进一步增强了基干民兵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锤炼,努力提高本领,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