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 ——新山傈僳族乡组织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8日上午,我乡组织机关职工、各村(社区)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提高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展览精选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用身边案件教育身边人,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如何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都如同警钟重重地敲在观展人的心坎上,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算好人生七本账,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