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扎实开展农村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确保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惠民政策,切实保障辖区内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健康的规范管理水平,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近期,新山傈僳族乡联合新山乡卫生院在各村设置健康体检点,组织辖区内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健康指导等项目,其中包括,常规检查、血常规、肝功两项、肾功两项、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检心电图等多项检查。” 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唐璐说,当天,他们共为辖区的90多位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和认可,让老年人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关爱,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尊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