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培训会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强化食品经营主体责任意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扎实做好我乡近期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推进工作,全面提高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我乡12月2日组织乡、村(社区)两级包保干部和企业主体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培训会。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各级食品安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切实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二要加强对辖区内居民的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推动食品安全群防群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升了我乡包保干部和食品经营主体的思想认识,对推动我镇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