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疫情防控“绷紧弦” 送检上门“暖人心”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省内21个市(州)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来返我乡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增加,我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会同乡卫生院持续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传播风险,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您好,我是乡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小雷,现在上门给您做核酸检测。”每天,我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会对辖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前的电话通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接下来,我乡将继续加强与卫生部门的配合,坚持对辖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上门核酸采样,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规范人员健康管理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