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2928日新山傈僳族乡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驻乡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站所室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立即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的三合一场所、商超、农资门市、学校、施工工队等场所的消防、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此次检查共摸排出风险隐患点4项,立即整改3项,限期整改1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更好地解决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问题,有效预防和遏制了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欢度节日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