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让团徽在疫情防控一线中闪闪发光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期,新山傈僳族乡团支部青年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并肩战,踊跃冲锋在前,一抹抹亮丽的青年志愿红线闪耀,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根据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安排部署,新山傈僳族乡团委组建40余名的青年志愿者队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进行秩序维护、核酸采集等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旗帜风采,用责任和行动彰显青春担当。

疫情当前,团青向前。青年干部、团员青年一起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作为引导员,他们积极引导群众排队、扫码、做核酸,起到了做好重点工作和维护工作秩序的操心人;作为宣传员,他们走村入户,喊话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成了村上的大喇叭。青年们的贴心服务,获得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大家也纷纷用自觉行动配合防疫防控的各项工作,齐心共唱抗疫进行曲

疫情无情,服务不停;志愿同行,微光成炬。新山傈僳族乡团委的青年干部勇于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在斗争一线与乡村两级工作人员共同携手,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力量,传递着 怀为民之心,谋群众福祉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