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召开2022年防止 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9月2日,新山傈僳族乡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乡企(事业)单位、乡派出所、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个规定”具体文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阐述了违反“三个规定”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指出“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干预司法活动的“防火墙”,也是拒腐防变的“护身符”,全乡领导干部应加强自我约束,杜绝违规违法干预司法的情况在发生在自己身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个规定”的理解和认识,在下步工作中将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有关要求,树牢红线意识、筑牢过硬纪律,确保“三个规定”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