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规范性和高效性,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激发乡人大代表履行职责使命活力,新山傈僳族乡召开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动员会,部署下一阶段我乡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

  会上强调,积极参加统一组织的视察是各级人大代表应当履行的职务。我乡将把人大代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人大代表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结束后,乡人大代表主动履职,积极担当,化身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群众自觉投身环境整治,同时对乱堆放、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劝导、督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