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启动2021年“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城乡妇女“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近期,新山傈僳族乡召开了2021年“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启动会,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到会指导,全乡各村(社区)妇女代表共计47人参会。

为顺利推进此次“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启动会前,我乡对辖区内35-64周岁妇女开展了细致摸排,制定了详细的筛查计划,提前做好了宣传动员工作。启动会上,我乡对“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对“两癌”防治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启动会当天,我乡同步有序地开始了筛查工作。截至今日,已有360名妇女在新山傈僳族乡卫生院接受了免费“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