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开展道交法及实施条例学习会

来源: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及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2021年11月29日,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召开了道交法及实施条例学习会,乡村挂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各社社长、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结合当前各地及本村发生的典型案例,乡挂村领导对道交法及实施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一是要与县交警大队、派出所密切合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二是交通安全劝导员要持续强化安全劝导、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全村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三是农村党员、村社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规、违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