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努力把重点民生实事办成顺民意、贴民情、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3月16日止。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事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应是镇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且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

  2.征集的民生实事应体现问题导向,着眼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3.征集的民生实事应充分结合草场实际,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4.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

  四、征集方式

  1.登录“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miyi.gov.cn/zwgk/zzjg/xz/ccxrmzf/index.shtml),点击“通知公告”,进入“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下载并填写附件《2022年草场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yjpraise@163.com;或信函至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地址:米易县草场镇克朗村6组112号,邮编:6172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2.手机用户也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征集。

  

2022年草场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二维码

  征集活动结束后,镇政府将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整理,认真讨论研究,并广泛征求部门意见,经镇人大票决后形成最终的民生实事项目。

  欢迎广大村(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支持!

       2022年草场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docx

 

                                                                                                                                                  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