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普威镇召开2023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加强我镇辖区内河道管护治理,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近日,普威镇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镇村两级河长、全体职工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认识河长制是全面改善河道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继续加强河道及沿岸日常管理,定期开展巡河护河,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责任辖区河段管理干净、治理彻底。三是持续做好防溺水工作,及时修复完善水库、河道、山坪塘等各类涉水活动标牌和相关安全设施。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提高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