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党建赋能·共助振兴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携手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到米易县普威镇,与新舟村党总支开展了“党建赋能·共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普威镇“一句话承诺”党建共建基地、新舟村勤廉文化公园、蓝莓种植基地、石蛙养殖基地等阵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农业种植技术培训、河道樱花树养护等活动。

  

  活动中,市农林院蔬菜所专家进行番茄种植技术培训,并到新蓝莓种植基地、石蛙养殖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为农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致富经”。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结对共建,推进乡村振兴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发展之路。下一步,将创新深化共建合作,深化党建赋能,以党建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创新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和乡村振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普威镇“一句话承诺”党建共建基地开展河道樱花树养护)

 

  

(普威镇新舟村勤廉文化公园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