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普威镇:反邪教,筑防线,我们在行动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力宣传防范邪教相关知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辨别邪教能力,推动防范邪教社会氛围营造,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紧扣人民防线职责任务,普威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日,普威镇联合普威派出所及社区网格员在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反邪教知识并提高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安全制度以及如何应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法律知识,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职责,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同时向辖区居民进行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动员辖区群众积极举报揭发各类邪教组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反邪教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人做好《国家安全法》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