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莲镇举办“棋心逐梦杯”少儿棋艺大赛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弘扬棋艺文化,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激发广大少儿对棋类游戏的热爱,培养青少年兴趣爱好,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攀莲镇人民政府主办,攀莲镇城北社区和米易县棋类协会承办的“棋心逐梦杯”首届少儿棋艺大赛于2023年8月5日在攀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得到了米易县关工委、米易县教体局、米易县攀莲镇的大力支持,米易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正慧参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全民健身深入群众、深入家庭、深入社会,更好地为我县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并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随后米易县体育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谭益洪宣布大赛开赛。

  

  

   本次比赛设围棋、象棋两个项目,参赛队员30余人,经过七轮激烈的对决,最终角逐出了3名围棋手,授予冠军、季军、亚军各一名;6名象棋手,授予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棋艺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与会家长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日常生活,为爱好棋类的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