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莲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上午,攀莲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一批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学先进、比先进、 争先进、当先进,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曾绍敏讲授了专题党课,并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曾绍敏指出,广大党员要时常思考 “我为什么要入党?我为党做了什么?我是否达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这三个问题,坚持做事想问题要有公心、看人看事要有善心、干事创业要有事业心、日常工作要有责任心,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

  曾绍敏强调,党员干部要注意“三慎”,即注意“慎嗜好、慎习惯、慎交友”;要严把“三关”,即严把“金钱关、人情关、诱惑关”;要讲政治,守规矩,依法依规办事,切忌胆大妄为;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奋斗、干事创业。

  

  此次庆“七一”活动,攀莲镇举办专题文艺演出4场,参与党员群众2000余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50名,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9枚,全镇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