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莲镇城北社区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发展共富裕”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座谈会及趣味游戏活动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2024年3月7日,攀莲镇城北社区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发展共富裕”三八节系列活动。

  

  会上,大家进行了“你比我猜”、叼纸牌传递面粉、萝卜蹲等趣味活动。每个节目,现场的女同胞们都踊跃参与,尽情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享受快乐,其间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

  文艺演出、义诊活动

  2024年3月8日上午九点,攀莲镇城北社区在米易县一桥下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发展共富裕”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献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打靶归来》《美丽的安宁河》等歌曲和乐队合奏《幸福年》,展现了老年人的良好风貌,同时唱出了妇女同胞们的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社区还联合米易县黄风湿医院有限责任公司针对现场的老年人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100余名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还为社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多见病、常见病及其并发症防治。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妇女树立起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文艺演出、义诊活动也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去了健康和幸福,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