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攀莲镇城北社区“共富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为抓手,激发全域体育活力,办好全民健身赛事,进一步推动米易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展现居民享受共同富裕所带来的幸福健康生活。米易县攀莲镇城北社区于2023年1月至2024年2月举办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城北社区广场舞大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形,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2024年1月19日有6支队伍从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1月30日决赛,角逐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十佳表演奖,最终米易文艺志愿者协会参赛节目《约德欢歌》荣获一等奖。比赛也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县各乡镇、县城各广场舞团体共13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为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