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莲镇城北社区开展 “拥抱精神财富 展现智慧人生”象棋大赛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 “拥抱精神财富.展现智慧人生”象棋大赛于2024年1月20日在米易县攀莲镇城北社区拉开帷幕!各路象棋高手齐聚一堂,其中参赛选手有全国残运会女子象棋冠军邹欣宸、2023年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象棋亚军王波等重量级选手。赛前个个摩拳擦掌,决心一试身手,华彩亮相!

  

  比赛中,每个选手静思冥想,沉着应对,赛场鸦雀无声,波澜不惊。然棋局跌宕起伏,场面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经过为期两天,七轮搏杀,终有战将胜出。蒋小飞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王波、安洪才夺得二等奖,唐梦锋、熊波、陈华平将三等奖收入囊中。赛后,选手们个个喜笑颜开,容光焕发。一选手说“这次比赛 让我在工作之余,见了棋友,悟了高招,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令我畅快淋漓,轻松愉悦!真切感受到了美好时代给予我的幸福,下次有比赛,我还来!”  

  

  此次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米易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而举办。大赛展现了居民享受共同富裕带来的健康生活 ,丰富了百姓文化生活,展现了米易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