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坡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三下乡”进白坡 游园活动迎新春

来源:米易县白坡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三下乡”活动进白坡暨白坡彝族乡2023年新春游园活动在白坡中心校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政协书法协会、县司法局、县科技局、县文联等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艺汇演区、宣传咨询区、书法写作区、游戏互动区。司法局、科技局等单位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和科技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增长了群众见识;文联带来系列精彩节目,丰富了群众生活;书法协会现场书写春联,增添了新春气氛;游园活动设置精彩小游戏,激发了群众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素质程度。下一步,白坡彝族乡将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载体,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把实施惠民工程做到实处,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