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政企携手献爱心 金秋助学圆学梦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秋助学,筑梦启航。为助力辖区莘莘学子圆梦金秋,顺利入学,近日,白马镇联合辖区企业开展圆梦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助学活动现场,白马镇积极宣传各项助学政策、社会救助政策以及申请流程,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向17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奖励助学金共计25000元,为他们送去浓浓关怀,切实解决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难题。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一定将感恩之心化作为学习的动力,不负期望、奋发向上,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心怀感恩、学成归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助学活动体现了民营企业对教育公益事业的支持关注,帮助员工减轻家庭负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在助力困难学子、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教育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帮扶济困、奉献友爱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白马镇将继续加大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力度,鼓励辖区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进来奉献爱心,坚持把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来抓,为建设和美乡村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