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组织召开国能四川米易新能源有限公司佘家湾排土场光伏发电项目启动会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6日上午,白马镇组织召开国能四川米易新能源有限公司佘家湾排土场光伏发电项目启动会,白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斯诺主持会议,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国能四川米易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和相关镇村干部参会。

  会上,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建设规模、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等基本情况。国能四川米易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和威龙村负责人对该项目施工计划、工期安排和当前急需处理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村企”多边合作,各方要加强沟通,通力配合,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落实专人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二是要坚持重点项目重点抓,切实将国能四川米易新能源有限公司佘家湾排土场光伏发电项目摆在重要位置,统筹协调、聚焦发力、重点突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