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关于完善白马镇巩固国家卫生乡镇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白马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当前,我正在积极迎接国家卫生乡镇第一轮复审,为提高广大民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投诉渠道,了解广大群众对卫生状况的意见和建议,我镇对爱国卫生投诉建议平台进行了完善,现公布投诉举报平台, 希望广大群众就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受理范围:对生态环境、空气污染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对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投诉举报;对食品卫生、市场监管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投诉举报;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国家卫生乡镇复审工作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对国家卫生乡镇复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他有关国家卫生乡镇复审工作的投诉举报。

二、咨询、投诉举报电话:

1.电话:

白马镇人民政府0812-8140006

2.信函:

白马镇人民政府:米易县白马镇迎宾路1

三、受理部门

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四、受理时间

举报咨询电话,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 00, 下午14: 30-17: 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现场照片佐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六、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白马镇人民政府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2023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