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组织召开《白马铁矿三期工程建设占用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宣传培训暨安置工作启动会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0月27上午,白马镇组织召开《白马铁矿三期工程建设占用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宣传培训暨安置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斯诺主持,县征补中心主任岳波一行,镇党政领导班子,镇征拆办、财政所、群工办工作人员,田家村、棕树湾村“两委”和挂村组干部,白马铁矿三期占地涉及村社社长、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勇就白马铁矿三期工程建设占用集体土地补偿安置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动员,村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汪林对白马铁矿三期安置及相关个案问题、户籍问题、人员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县征补中心主任岳波对资金拨付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县征补中心工作人员梅柏勇对《白马铁矿三期工程建设占用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镇党委书记何勇强调,安置实施方案的出台标志着白马铁矿三期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全镇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把方案学懂、学通、学透,进一步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二是要迅速公开政策,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宣传,推动方案家喻户晓;三是要依法依政策办事,讲究工作方法,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严格要求、严格标准,绝不能出现优亲厚友、徇私枉法等行为;四是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学习宣传的表率,当好群众的参谋,引导群众尽快参与到安置工作中来;五是要上下一心,加强协作,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凝聚各方力量、同心同向发力,确保白马铁矿三期安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