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米易县白马镇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米易县白马镇宣讲报告会召开,白马镇党委书记何勇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淑蓉作宣讲报告,白马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白马法庭、卫生院等驻镇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刘淑蓉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度解读。并结合白马镇实际,从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文化传承保护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以劳模精神提升自己,为奋力谱写白马镇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把握全局又紧扣实际,为白马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勾勒了重点,为高质量做好白马各项工作传授了方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何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把握内涵中坚定目标方向;坚持以上率下,在广泛宣传中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学以致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上,为奋力擘画“工农业齐头并进,文旅康融合发展”的白马蓝图注墨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