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开展交通综合整治,护航春运平安路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16日,白马镇交管站联合白马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对来往货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客车、摩托车等进行检查,严查无牌无证、超载、超限、超员、酒后驾驶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在执法过程中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近期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劝导来往驾驶员安全规范行车,引导群众文明乘车、平安出行。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强辖区内交通安全管理,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积极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