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中共米易县丙谷镇委员会 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致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来源: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米易县丙谷镇委员会  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致社会各界的一封信

 

119日,我镇突发输入性疫情以来,全镇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友邻乡镇的倾力支持下,在全镇父老乡亲的无私配合下,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工作人员辛苦付出下,全民同心、共同抗疫,争分夺秒、以快制胜,以最短时间、最低代价实现了零扩散零蔓延,把疫情影响控制在了最小范围,恢复了常态化防控状态。在此,谨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并共同守护家园的社会各界、父老乡亲、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家园有难爱无疆,疫情无情人有情。凡人微光,最是动人,在这场抗疫阻击战、家园保卫战中,每一面鲜艳的党旗,每一刹感动的瞬间,每一个暖心的故事,都像是一束束充满正能量的光,全力照亮疫情覆盖的阴霾。

面对疫情阻击战,市县有关部门、兄弟乡镇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物资、装备、人员第一时间汇集丙谷,谱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时代赞歌。

面对疫情攻坚战,35个党支部、928名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行事,“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誓言铿锵,丹心闪耀,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徽闪耀在全镇每个角落,每一名党员都在争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

面对疫情歼灭战,“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民兵绿”挺身而出、向险而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卡点在,我就在”……在疫情防控一线,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他们没有一点畏难、没有一丝胆怯、没有一步后退,坚守岗位不畏难、生死较量不畏惧、千难万险不退缩,展现了团结奋斗、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面对物资保供战,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真情相助,爱心早餐、寒夜热汤激励防疫人员,物资保供突击队温暖居民,农产品外销工作专班服务菜农,大家用善行义举筑起爱的桥梁,诠释了命运与共、守望相助的“丙谷大爱”。

面对家园保卫战,丙谷的社会各界和父老乡亲无论老幼、不分彼此,配合支持、毫无怨言,“戴口罩”“做核酸”“不聚集”,即使身处管控区,大家不抱怨、不畏惧,书写了手足相亲、共渡难关的战“疫”篇章!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正是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全体丙谷人民的同心同行、守护家园,构筑了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汇聚了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伟大力量,激荡出“丙谷加油”“丙谷必胜”的澎湃回响。

经此一“疫”,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勇敢,只要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就没有跨不过的坎、趟不过的河、翻不过的山!让我们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的双胜利!共同拥抱丙谷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未来!

 

                        

             中共米易县丙谷镇委员会  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