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丙谷镇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带领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信念,近日,丙谷镇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入团仪式坚定信念。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丙谷镇团干部宣读了2022年6名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及团员证。随后,新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新团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同时也宣告着丙谷镇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

交流发言凝聚共识。入团仪式完成后,新团员代表董元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建团百年,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团员,她将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其余新团员也纷纷表示,将团结在团旗下,扬起理想的风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殷切期盼催人奋进。丙谷镇团干部向新团员们说明入团的意义,也提醒新团员们应尽的责任,既向新团员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也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新团员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切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投身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生态环保、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以奋斗奉献擦亮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奏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