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行政审批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采购一批夏秋季工作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项目比选,现将具体采购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夏秋季工作服采购

二、预算金额¥199500.00元(大写:壹拾玖万玖仟伍佰元

三、采购数量95套(2100/套)。每套含以下内容:西服一套(含西装上衣+裤子);长袖衬衣2件;短袖衬衣3件;夏裤2条;马甲1。男、女士服装数量一致,款式不同。

、参数要求:见附件1

、供应商条件和应提供的资格、资质见附件2

、报名相关事宜

为节约成本,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3659:00—20236917:00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myxxzspj@163.com

本次报名响应的供应商达到3家及以上,即可进入比选程序。我单位将于20236918:00前通知各响应供应商是否可以比选(数量提前达到3家提前通知,报名时间仍有效)。

、比选相关事宜

(一)本次参与比选供应商到会不低于2家方可开展比选。比选时间:20236219:00比选地点米易县政务大楼三楼336会议室。

(二)最终采购套数以实际核验人数为准,采购金额为中标金额÷95×实际人数,保留两位小数。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程  

(二)  话:15892573486

(三)  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同和路12

(四)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各单位致电咨询。

 

附件:1.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参数要求

       2.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供应商条件和应提供的资格、资质

3.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评分标准

4.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服务要求

5.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报名表

6.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报价表

7.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8.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承诺函

                    9.米易县行政审批局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供应商携带物件清单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2023530

 

2023年夏秋季工作服采购招标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