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行政审批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内设机构及其分工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安全、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保密、信访、信息、绩效管理、政务公开、综合性文稿起草和史志编纂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群工作。

    电话:0812-8185538

         (二)政务服务管理股。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政务服务相关的规章制度。负责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牵头“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关举措,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门、一次”改革。负责踏勘管理工作。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工作。指导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指导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电话:0812-8130759

         (三)网管监督股。负责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务服务“一网”改革,维护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米易站点和其他业务系统行政审批专网的正常运行,负责对县、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网上办件进行培训与指导,组织开展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宣传、推广网上办事。负责组织落实“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开展政务服务绩效评价。负责维护县、乡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和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

    电话:0812-8185525

         (四)商事登记审批股。负责个体工商户、专合组织和企业开办相关的商事登记、商贸、餐饮、教体、卫生、文化、娱乐、互联网等行业与市场准入相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

    电话:0812-8185538

         (五)投资项目审批股。负责投资项目(工程建设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立项、备案、自然资源、规划、建设、林业、水利、交通、安全等相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负责联审联办的组织协调工作。

    电话:0812-8185538

        (六)涉农事务审批股。负责与农业、农村、农民相关的主要涉及个人和家庭的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

    电话:0812-8185538

        (七)综合业务审批股。负责社会生活中与人社、科技、民族宗教、民政、文化、教体、城管等行业有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

    电话:0812-8185538

         办公地址:攀莲镇同和路12号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