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行政审批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节后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常态化做好政务服务大厅安全防范工作,为窗口人员和办事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办事环境,近日,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窗口开展了春节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拉网式检查了各窗口前台和后台办公室、档案室、机房、群众等候区等区域,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设备和电源线路是否正常。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人当场整改,同时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强化安全意识,不得使用烤火器等大功率电器,不准私拉乱接电源线路,下班时关闭所有用电设备电源,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和报告。

  下一步,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监督管理,不定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政务服务大厅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运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