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医疗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以赛促练 以练促干

来源:米易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经过三个多月的学与练,近日,米易县医保局组织医保经办系统开展练兵比武晋级赛,同步筛选出6名优秀经办人员参加市级决赛。

  此次晋级赛选手为前期学习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经办人员,他们来自米易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白马镇便民服务中心、麻陇彝族乡便民服务中心和丙谷镇观音阁社区,共计12人。

  此次晋级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实操题以及加试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医保政策、经办服务、业务流程、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选手们积极发言、思维敏捷、思路清晰、脉络分明,全面、完整、明白地对医疗保障各方面政策进行了解答。比赛氛围动中有静、热烈友好。整个晋级赛体现了“以竞赛促业务,提技能”的中心要求,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医疗保障行业工作人员意气风发、朝气勃勃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