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机构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医疗服务价格监管,进一步规范我县医疗机构明码标价经营行为,有效打击和整治医疗收费乱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开旭医院、黄风湿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的价格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是否明码标价、是否按照标价收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单位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严格遵守价格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检查发现我县医疗收费及药品价格执行规范,能够严格执行价格公示制度,规范自身收费行为,暂未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下一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价格监管,规范医疗服务收费行为,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