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进社区进超市活动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向老年人宣传正确选用保健品、保健食品相关知识,让老年人掌握更多防范诈骗知识,在消费中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2022年10月25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米易县公安局、攀莲镇人民政府、城北社区组成宣传队,开展了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进社区和进超市活动。

  宣传队工作人员在城北社区开展了预防保健品诈骗知识专题讲座,并播放了揭秘保健品营销黑幕的宣传片,向老年人讲解了保健品诈骗的套路,告诉老年人怎样正确选择、购买、使用保健品,并向到场30余名老年人发放了“保健食品宣传手册”等资料100余份。讲座之后,宣传队又到乐百惠超市开展了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宣传进超市活动,向进入超市的消费者讲解预防保健品诈骗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广大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对保健品诈骗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在消费中做到更好的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