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类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三类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的市场秩序,保障群众的用械安全。近期,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药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了三类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三类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经营企业为主要对象,重点检查各企业是否依法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经营医疗器械的供货方资质证明材料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合法、购进和销售记录是否完善、是否存在经营无注册证、无合格证明、过期失效的医疗器械等情况。

  截至目前,已检查三类医疗器械(隐形眼镜)经营企业5家次。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完整的管理制度,把好质量关,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