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市场监管局到米易县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指导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戴莉科长一行到米易县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指导。

  

  此次指导采取现场检查与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戴科长一行与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工作人员来到国药器械(攀枝花)有限公司米易库房,详细检查了该企业在医疗器械采购、验收、储存、出库等环节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管理规范要求,同时在现场检查中与县局药械化监管工作人员交流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各环节的检查要点、注意事项以及重要风险点。现场检查后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与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2024年米易县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为米易县下一步做好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