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行风建设征求意见暨工作评价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了解掌握新时期市场主体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行风建设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业务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2月23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行风建设征求意见暨工作评价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餐饮、学校食堂、康养中心等54家市场主体代表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监管执法人员与市场主体代表围绕行政审批、监管执法、维权保护、作风建设以及政策宣讲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市场主体代表通过调查问卷和现场口头反馈的方式对市场监管系统在履行职责、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提出8条合理化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征求意见会、工作评价会,也是一个行风鞭策会,又是一个加压鼓劲会,对市场监管系统找准问题根源、抓源治本,推动行风建设向细节延伸、向纵深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行风建设好坏直接关系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党和政府良好形象。米易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仔细梳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立行立改;抓实行风建设,主动了解掌握社会群众对市场监管部门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服务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践行“监管为民”理念,努力做到“在监管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用一流的行风作风、一流的便民服务、一流的队伍形象推动米易县市场监管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