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组织召开2024年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米易县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23日组织召开“米易县2024年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主持并主讲。此次培训共有全县范围内学校食堂、中大型餐饮、康养接待行业等8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食品安全对于餐饮行业的重要性,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围绕《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餐饮行业的实际情况,对餐饮单位在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配送等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就预防食物中毒、应急处置、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

  

  在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会,米易县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