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林业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关于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40号)第二十三条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应当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被吊销的。(三)取得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后,无正当理由满六个月未开展相关生产经营活动或者停止相关生产经营活动满一年的。(四)生产经营者的营业执照被吊销的。(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注销的其他情形。”

  经核查,现对有以上情形的持证人予以公告(详见附件),依据《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我局拟注销下列持证人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该许可证正、副本自动作废。

  附件:拟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相关信息一览表

  米易县林业局

  2023年4月20日

      附件:拟注销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相关信息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