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客运服务再提升 “五一”出行更便捷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米易东站公共交通运力保障,应对“五一”出行高峰,优化提升群众出行体验,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县交通运输局督促指导客运企业抽调驾驶技术过硬、责任心强、服务优质的驾驶员和安全性能良好的农村客运车辆充实米易东站接驳运输工作,接驳车运行线路为米易东站至城北市场至尚品国际,覆盖我县主要住宅、文娱、学校等区域。同时,我局组织精干执法力量维护现场乘车秩序,督促驾驶员严格执行一元通票价,极大满足了来米游客进城乘车需求。“五一”劳动节期间,累计开行接驳车150趟次,安全运送旅客1400余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优化米易东站公共交通乘车环境,坚持以铁路为核心,推动铁路、城市客运、农村客运有效衔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全力服务我县康养旅游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