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职责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将原县农牧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县农牧局水产站(县渔业船舶检验站、县水生动物检疫所)承担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划给你局。划转后,按照政事分开的原则,渔船检验监督管理职责和行业指导等职责由运输管理股承担,渔船检验职责由县地方海事处承担。
    (二)负责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三)撤销设在县交通运输局的县交通战备办公室。其职责由县交通运输局承担。
    (四)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五)将所属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全部划归局机关,由相关内设股室承担,具体是:
    1.县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承担的全县农村公路规划、计划等管理职责,由规划建设股承担。
    2.县地方海事处(县船舶检验处、县航务管理处)承担的水路运输及水上安全监督管理、船舶监督管理以及港口、航道建设、养护监督管理等职责,分别由运输管理股、公路水路管理股承担。
    3.县交通运输管理所承担的道路运输行业监督管理及全县公路行政审批等职责,分别由法规安全股、公路水路管理股承担。
    办公地址:米易县攀莲镇同和路12号(米易县政务中心8楼)
    联系电话:0812-8172730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