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国庆节前安全培训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引导企业依法、安全、有序开展经营活动,2022年9月20日至30日,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到各道路客运企业和驾培企业开展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行车等方面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过程中,我局通报了贵州黔南州三荔高速客车侧翻事故,并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参会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车辆安全操作规程,并重点强调车辆安全带使用的重要性。就当前道路客运及驾培行业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车辆监控值守,严禁驾驶员和教练员超载、超速、超时行驶,并要求从业人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要求乘客和学员佩戴口罩,做好扫码验码和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