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检查我县水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8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检查我县水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白坡乡党委书记倪兴兵、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张健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二滩库区白坡乡王家河沟码头至姑表码头航段航道安全畅通情况、沿途码头安全营运情况和客渡船、车渡船运载情况、安全设施配备使用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对我县水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督促水运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防跑船”八条措施,扎实抓好汛期船舶安全停泊、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防发生跑船事件;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交通场站、码头和交通运输工具传播;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省内外水上交通事故教训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抓好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影响水上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确保我县交通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