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客运驾驶员“五一”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引导驾驶员依法、安全、有序开展“五一”经营活动,2022年4月28日,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到米易长和运业有限公司和米易县顺达运业有限公司开展行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行车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培训。

  培训中,通报了近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并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参会人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遵守车辆安全操作规程,同时组织学习了《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就当前道路客运中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车辆监控值守,督促驾驶员不超载、超速、超时行驶,并要求驾驶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做好中途上车乘客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