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城市公交服务能力提升 群众日常出行更加便捷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企业诉求,深入摸排城市公交领域突出问题和显著短板,紧紧围绕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我县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

  经对道路通行条件勘验合格和公交停车场设施健全完善后,将2路公交延伸至天空之城,该线路公交的开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体现,是高效为民、便民利民的具体举措。目前,全县共有城市公交车27辆,开行4条公交线路,公交运行范围北起克朗村、南至橄榄河村、东至贤家村、西至水塘村,实现了城市建成区内公交全覆盖。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紧密结合城乡建设布局和路网规划实际,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动态调整公交运行线路和停靠站点,最大限度发挥城市公交辐射效应,让人民群众共享交通运输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