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强化执法监管 保障建设质量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要求,强化我县交通运输领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监管,我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一中队深入开展在建项目执法检查,对全县公路水运工程进行全覆盖检查。

  4月以来,我局共派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组10余组次,执法人员40余人次,深入交通公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对目前正在实施的S465改建工程、通组路工程、道路养护工程等项目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共排查隐患问题15个,整改完成15个。

  在对各项目的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进行深入沟通,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切实保障交通工程建设质量与施工安全。